wUwwww_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叶修:我家闹鬼,怎么办,在线等,急!(完结)

文笔不好,见谅,轻微ooc,正文刚好2700字欸~

戳我上一篇~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王杰希你这是以公谋私!!!帮忙就帮忙怎么就睡觉了??!叶修你要小心啊有些人图谋不轨,说不定就是馋你的身子!!馋你的身子!!


一枪穿云:对


索克萨尔:对


海无量:我不同意王杰希的行为!无论是客观还是主观


百花缭乱:不允许这种混水摸鱼的行为!


生灵灭:前辈,我觉得这件事可以再商量一下?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你是不是嫉妒了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是站在叶修的角度着想防止有人掩耳盗铃好不好


王不留行:呵


一枪穿云:呵(两位)


海无量:呵(三位)


夜雨声烦:诶你们呵什么,你们就不是……


流云:各位前辈,睡一觉有什么问题吗


难得有一个晚辈敢出来冒泡


沐雨橙风:小卢,你还是太年轻了


夜雨声烦:小卢你居然没有在训练在偷懒!你这个时候不应该在给自己加训项目吗不然你怎么可以和本剑圣一样在荣耀里面大杀四方肩负起蓝雨的未来呢!快去训练,这里是大人的事情!!


流云:哦(哭唧唧)


风雨烟城:哟,黄少天看不出来啊,这么严格,小心小卢失去了对你的爱哦


索克萨尔:不会的,我们蓝雨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_^


……


“对了,贴韩文清的图片鬼是不会怕的。”王杰希拿着从墙上撕下来的韩文清的照片,对叶修说。


“心里安慰嘛,老韩在我床边我睡得可香了”(王杰希眉头一皱)叶修打趣,“不过你真的要在我家睡一晚?”


“是的。”王杰希认真的说


“那好吧,客房在…”


“不,要在你的房间睡。”王杰希一脸正经的说,“因为这样才能最好的驱除它。”这个王杰希倒是没有撒谎。


“那你睡床吧,我睡沙发”说着叶修从床上拿下了一叠被子


王杰希知晓自己不可能再进一步,虽然有些惋惜,但是已经很心满意足了(真的吗?)


……


叶修今天照旧在促进中外友好发展做出努力,王杰希则在叶修的床上玩手机,然后顺便(划重点)不小心(呵呵)感受了一下叶修的体香,再顺便拍了张自己在叶修床上,身后是叶修在打荣耀的图片,发到了RY讨论群(本质为为叶修争风吃醋群)


叶修的王:图片


叶修的王:事 后


叶修最爱的烦烦:???!!!我靠我靠我靠诶王杰希我就说你是以公谋私吧你就是馋我家大宝贝的身子!!可我千算万算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快就对我家宝贝下毒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的点心大大:黄少天冷静,事情不太对有蹊跷


叶修的王:是叶修先动的手哦


叶修的点心大大:我靠王杰希你是不是人啊居然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最爱叶修的鱼鱼:^_^你们冷静一下,众所周知,前辈在某些方面不是很开窍,所以图片是真的但是王杰希说的是假的


一枪狙中叶修的心:同意


叶修最爱的烦烦:呵我就知道王杰希你满嘴跑火车老叶和我才是最好的怎么可能和你那个那个那个呢真的是挑拨我和老叶的感情


前辈的事都不是小事情:前辈和我会带着你们的嫉妒在一起的,所以黄少天你就羡慕吧


保养叶修的孙爸爸:叶修迟早会被我保养的


叶修一看到就乐的乐乐:老孙你试试?


叶修的点心大大:你们知道我和老叶在欣兴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吗


他的霸道总裁:我和叶修都十年了


叶修的王:别说的好像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我就是来陪秀秀磕磕瓜子的:这么晚了还有瓜可以吃啊,不过韩文清你这昵称是真的我看一次就想笑一次,真的看不出来啊看不出来


他的霸道总裁:呵


叶修的王:你们这么晚了都没睡,看来对我很吃醋啊,羡慕了吧


众人:呵呵


一枪狙中叶修的心:回复 叶修的王的图片,唯一的缺陷是眼睛


众人: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叶修的王:呵呵


群里聊的硝烟四起,这边叶修看了看时间,对王杰希说:“老王,时间差不多了,每天都是差不多这时候开始有声音的”


“嗯。”王杰希起身就往叶修胯下钻


“诶呦老王你干什么?!”叶修没想到王杰希回来这一下


“我躲在你的桌子下面,它就更不容易发现我,我就更好出手。你以为呢”


“行吧。”叶修起身“那我等一下还是继续?”


“对”王杰希盘腿坐在了桌子下面


时间在尴尬中流过


王杰希望着叶修的腿上面,腰下面,喉结滚动了一下,“叶修,问你个事”,王杰希的声音有些低沉沙哑


“嗯?”


“你…你多久一次?”


“天天都会啊。”


“那…一次多久?”


“这个啊,一次3,4个小时啊”


“每天都这么久?!”王杰希震惊


“欸习惯了,你要是每天熬夜你也会习惯的,老王你不经常熬夜吧”


王杰希:我*谁**问你熬夜啊,嘴上却“是,我第一次熬夜就给你了”


“辛苦你了。”


说着,“哒-哒-哒”


“来了!”叶修有些紧张,手上一记落花掌送走了米国国家队队长,随便拒绝了下一把的请求


“腿张开,别动。”王杰希沉声说到,伸出上半身趴在了叶修的大腿上,头悄密密的从叶修胳膊肘下面探了出来,叶修的吐气吹到王杰希的颈脖上,不由得让王杰希有些猴猿马意


“我看到它了,待会不管听到什么你都不要回头,等收拾完了我会到你面前来叫你,在了之前一定不要回头!”


说完叶修就带上了耳机,王杰希便慢慢的从桌子下面钻了出来,找到了那个正躺在叶修床上的女鬼


那女鬼生得好生俊俏,穿着一身三点式:眼镜加口罩,下面穿着一身长裙


王杰希撇了撇嘴,“呵呵,看来还是个女色鬼”


女鬼听了,开启无能狂怒,“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然后从床上起身俯身冲向了王杰希,双手的手指甲迅速增长,隐隐泛着绿光,必须有极强的毒,脸上的三点色也掉了下来,露出了她那黑洞洞的眼睛和几乎变成了一片肉泥的嘴


王杰希面不改色,拿起了旁边桌子上的桃木剑,划开了手指,鲜血沾满了剑刃,便向那女鬼劈去


那女鬼侧身一闪,躲过了王杰希那一剑,便转弯冲向了叶修


王杰希扭头,对着女鬼一口舌尖血就喷了出来,血在女鬼身上灼烧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鬼发出了惨叫,王杰希眉头一皱,被震的坐了下来,桃木剑被扔到了一边


女鬼抓住了时机,把自己两颗眼珠子抠了下来,向王杰希扔去,两颗黑幽幽的眼睛划过空气,眼看就要击中王杰希


“丁丁!”


两枚铜钱撞上那两个眼珠,紧接着又是三个铜钱从上中下击向那女鬼,女鬼见不能进攻,就像叶修那冲去,突然叶修桌子上一片金光蔓延开来,那只貔貅正在叶修桌子上,金光闪闪,女鬼不得靠近,只能向床那边冲去,结果王杰希早已在那里等待,左右手分别掐式,双眼分别爆发出千万星辰


“啊啊啊啊嘤嘤嘤!”女鬼在星光中惨叫着死了


王杰希酿酿跄跄地走到了叶修面前,帮他摘了耳机,笑了笑,然后晕倒在叶修的怀里


“唉,老王老王?没事吧?!”


“没事,你带我到床上睡一觉就好了。”王杰希的声音有些虚弱


叶修扶着王杰希,带他到了床上,帮他盖好了被子


“谢了啊,老王。”


……


第二天,叶秋去叫叶修起床,用可以杀人的目光注视着王杰希从叶修的床上爬起来,又有些委屈:我都这么久没有在我哥的床上睡了,王杰希你个臭男人15555551


王杰希在叶家吃完饭,便回家了


……


RY讨论群


叶修的王:图片


图片上是王杰希在桌子下面的时候拍的照片


叶修的王:✌


众人:王杰希给爷爪巴!!!!!


————————————————————————


这次all叶争夺战,是,王杰希的胜利!



评论 ( 10 )
热度 ( 1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www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