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www_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叶修:我家闹鬼,怎么办,在线等,急!(一)


文笔不好,见谅,轻微ooc,有问题请指出~

———————————————————————


叶修退役后,小日子一直过得很滋润--


早上睡到太阳像星星射线一样射在了叶修蓬松头发下白嫩的脸上,睫毛很安顺地贴着


“几点了啊……啊嗯~”从床上爬了起了,肆意地伸了个懒腰,哼唧了一声,睡衣的扣子开了几颗,里面是春光明媚。


扫了眼闹钟,9点了,叶修跳下了床,准备去客厅吃早饭,真是有道是“云鬓半偏新睡觉,花冠不整下……


停——


这是平时的叶修。


但是叶修遇到了个怪事


一天凌晨3点,叶修在和瑞士国家队队长切(dan)磋(fang mian)切(diao)磋(da),促进(shun bian)两国在(ya zha)竞技中(wai fu)友好(xi you)互助发展(cai liao)


正当他赚得满盆金钵,笑着对连跪11把的瑞士队长说“下次再来”的时候,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了一阵“哒-哒-哒”的声音


声音不大,所以叶修也没有注意到


——第二天


凌晨4点,叶修在和英国国家队队长切(dan)磋(fang mian)切(diao)磋(da),促进(shun bian)两国在(ya zha)竞技中(wai fu)友好(xi you)互助发展(cai liao)


正当他赚得满盆金钵,笑着对连跪12把的英国队长说“下次再来”的时候,声音又响起来了——


“哒-哒-哒”比昨天大了一些


常年浸淫(不是)在荣耀里防备别人舍命一击的叶修注意到了这个声音,但是在一个军方家庭长大的娃,老爷子更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叶修怎么可能怕呢,真是


——第三天


又是凌晨3点叶修在和法国国家队队长切(dan)磋(fang mian)切(diao)磋(da),促进(shun bian)两国在(ya zha)竞技中(wai fu)友好(xi you)互助发展(cai liao)


正当他赚得满盆金钵,笑着对连跪13把的法国队长说“下次再来”的时候,叶修又听到了那个声音,而且明明夏天快来了,这几天天气无恙,几天夜里的气温却明显冷了


叶修抖了抖,嗖地上了床,脑海里却想着这几天的异常


次日清晨,叶修8点就起来了


到了餐厅,叶秋早已洗漱完毕,正在吃早饭,叶父在看着报纸


“欸,哥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叶秋是十分好奇


“食不言。”叶父把报纸折了下来,剐了叶秋一眼,转头对叶修说:“醒了就吃饭吧。”


“嗯”


吃完饭,叶父出去了。叶秋凑了过了:“欸,你怎么了,刚才就看你不对劲,这么早起还黑眼圈那么重。晚上没睡好吗?”


“嗯,没事”


打发走了叶秋,叶修躺在了沙发上,渐渐蜷缩了起来


没错,叶秋说对了,昨天晚上叶修确实没睡好——其实,叶修怕鬼


是的,做为一个在军方家庭长大的娃,老爷子更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叶修竟然怕鬼,以至于他一晚上没怎么睡,这也是他为什么经常喜欢熬夜的原因


但是他没有告诉叶秋这几天发生的事,因为他依旧记得小时候家里闹老鼠,叶秋被吓得天天晚上一定要和叶修一起睡。所以叶修没有和弟弟说这件事。而且从那以后,叶家就再也没有闹过老鼠,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叶修如此董定家里闹鬼


……


又这样熬过了几天,声音越来越大,叶修的黑眼圈越来越重,迫害(不是)国外队长都差点输了。叶修顶不住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我家闹鬼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不留行:?


生灵灭:?


一枪穿云:?


无浪:?


风城烟雨:?


海无量:?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你居然会怕鬼?!!!哈哈哈哈哈!不过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吧??


君莫笑:。。。


海无量:??老叶到底怎么了??


于是叶修就把这件事说了一遍


君莫笑:……就这样


沐雨橙风:这,,


夜雨声烦:老叶啊我觉得你不用太担心啊可能就是想多了吧可能是熬夜熬多了幻听了少熬点夜说不定就不会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这件事需要我出马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出来干什么上次问你会不会看手相看面相你说你不会现在老叶出事了你就会了??!!!


王不留行:呵呵


海无量:嗐看来老叶还是不能离开欣兴啊,在欣兴老叶根本都不会这样,所以老叶还是回来吧怎么样


大漠孤烟:你想多了


君莫笑:我觉得不至于要搬走,但是如果你们当地有什么可以驱魔辟邪的东西,可以快递给我


叶修居然都这样说了,说明他的确真的害怕


斩楼兰:前辈,我这有一套新的防盗红外线机器,下午给你寄去吧


扫地焚香:我可以把扫地焚香的手办寄给你


生灵灭:我们G市这边有


君莫笑:等一下等一下


君莫笑:你们在这里说这么多我也记不下来,你们发过来吧,我家地址是:XXXXXXXXXX


君莫笑:嗐谢谢大家了吧


……


下午


叶修马上就收到了一大堆包裹:


楼冠宁的高科技红外线检测仪


田森的扫地焚香


喻文州和黄少天送过来的是六榕寺求来的貔貅


周泽楷送来了一把桃花剑,一袋铜钱


and其他人也寄来了当地的辟邪特产


虽然韩文清虽然说是叶修想多了,但是事后他却给叶修发几条消息


老韩头:你没事吧


老韩头:有什么需要和我说


叶修暗暗吐槽:需要也不敢说啊,怕你打我啊


随即叶修就把刚打印的的韩文清的图片贴在了床头上


……


几天后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各位,我发现好像没有效果啊


各位选手:不会吧


我给的那个要这样用


我那个要放哪里哪里才有用


叶修你没事吧


斩楼兰:叶神,红外线没有拍到什么吗


君莫笑:没有


然后各位选手又在各种建议


然后下午叶修又收到一堆包裹


5点的时候,门铃又响了


“?还有包裹?”叶修去开门


“???怎么是你???”


门口站着王杰希,正用大小眼微笑地看着叶修,“我来帮你看看”


“不是老王你会干什么。”叶修有点想笑


“我是魔术师啊。”


“魔术师不管这个吧?”


“这是精通。”


“叶修,谁来了”叶父的声音从客厅里传了出来


“叔叔好,我是叶修的同事。”


“叶修,有客人来了那就请客人进来吧”叶母听到有儿子的同事来了,很高兴


“谢谢阿姨”王杰希向叶修笑了笑了,挑挑眉


进了客厅,见到了叶父


“你是,你是那个小王吧?”叶父觉得王杰希有点眼熟,出声问道


叶修在旁边努力地憋笑


……吃完饭,王杰希找了个理由就和有叶修进了房间(在一旁叶秋幽怨的目光中)


“看不出来你的房间居然这么整齐。”王杰希扫了一眼,有些惊讶


“有阿姨过来打扫的每天,”叶修坐在了床上,“随便坐吧。”


“所以大眼你是什么意思?”


“不是说了吗,明面上是和你讨论荣耀,但其实是两个人偷偷的,两个人偷偷的单独的一起,帮你赶妖除魔”


“唉我说你王杰希,平时看你说话也没有这么给里给气啊,而且难不成你还真就是个魔术师…?”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介意我帮你看看吧?”


“看吧看吧。”叶修翻了个白眼,躺在床上,“我帮你向黄少天他们转播一下。”


“好啊。”王杰希看似随意的笑了笑,但是在他的笑容背后却是计划得逞的狡诈和雄性动物获取了交配权一样的得意洋洋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性感魔术师王杰希在线除魔!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王杰希是在你的房间吗?!!!


君莫笑:是,老王说他要给我除魔


这边,王杰希在叶修的房间里兜兜转转:“叶修,你这的东西都是上品的啊…”


“这把桃木剑,应该是南方的百年黑桃木的木芯做的,硬度很大,而且还开封了啊,不错不错”


“这个貔貅应该是用水白玉为主料,再加上锡金修饰的,用的好的话可以有去除伤病,招财进宝的功效。”


“你这个………”(注意!以上都是我瞎编的!!!!)


叶修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老王真的有一手啊


君莫笑:你们送的那些东西,老王全都说的出来功效


王不留行:东西都是好东西,但是有些用不上,有些没有正确使用,所以效果甚微。为了斩草除根,所以…


叶修抬头,发现王杰希已经绕了一圈,回到了位置上


王杰希(盯着叶修邪魅一笑)/王不留行:所以今天晚上,我需要在你/叶修家留睡一宿


群里炸开了,叶修有些惊讶


评论 ( 16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www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