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www_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魏琛(老老相识)叹

-短不精悍就是我了QAQ

-仅供娱乐仅供娱乐

-调侃向,无过分


老夫魏琛,j   友叶修,(单方面)

蓝雨一代,欣兴老帅。第一赛季,有个叶秋,

大方锋芒,手执却邪,脚踏祥云,杀进老夫,

的小心脏。老夫当年,年少轻狂,阅片无数,

却未曾想,竟会败在,修修裙下。可没办法,

我家修修,美若天仙,fu 媚倾城,秀色可餐,

软糯可口,咳咳咳咳。回归正题,虽然老夫,

风华绝代,貌比潘安,可联盟中,虎狼之众,

不在少数,后起之秀,暂却不提,老韩文清,

真他妈就,如狼似虎,网游开始,追求不舍,

只是老韩,有莽无谋,最多只能,肉体欢愉,

副队雪峰,贤内帮助,精神安慰,技术指导,

此人才是,最大情敌。而老夫我,也有特长,

不是表脸,共同语言。论垃圾话,我和叶修,

才是真的,一起神jiao,爽哉爽哉,妙哉妙哉。

可惜老夫,年老体衰,颜色已故,不比他们,

青春活泼,修修他竟,抛我而去。老夫不得,

黯然离场,被负心汉,深伤我心,网游厮混,

未能相mo,不如相忘。时光苒然,五六年后,

网游之中,迎风布阵,本已相忘,心灰意冷,

那君莫笑,死亡之手,又勾起了,老夫幽情,

思来反去,夜不能寐,寝食难安。不知修心,

我究何重?老已花黄,技术渐弱,下定决心,

再去一搏。果然老夫,虽已老矣,可是中是,

风韵犹存。我和修宝,同床共枕,初夜难眠。

老骥伏翼,志在千里,老夫还是,拿了冠军。

颁奖台上 ,聚光灯下,叶修在那,熠熠生辉,

见景抒情,直抒胸臆,仿佛我们,还是少年。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敢问修修:可否可否?



-仅供娱乐啊,老魏退役是因为自己能力差了些而且还发现了鱼的啊,并不是因为叶修啊

-美丽女人,的后遗症,的第二弹

第一弹→【双叶】叶秋(深闺怨夫)叹传送门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www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