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www_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关于老邓的一个阴谋论———他把hp做成了魂器?!!



这是我刚在第n刷hp后一个课间突然蹦出来的一个念头欸,然后仔细想了想,诶,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都是我瞎掰的捂脸

时间线:死亡圣器,伏地魔在禁林杀死哈利后

地点:所谓国王十字车站

叙述:那么伏地魔向哈利使用了阿瓦达啃大瓜后,哈利进入了国王十字车站,见到了破损的伏地魔("那东西的形状是个光身子的小孩,蜷缩在地上,红红的皮肤很粗糙,看着像被剥了一层皮"),然后邓布利多来了,他们在讨论后邓布利多就消失了留下“当然是发生在你脑子里的事,哈利,但为什么那就意味着不是真的呢?”然后哈利就醒了

论证:伏地魔向哈利发出死咒,由后文可知是杀死了他自己的灵魂,而哈利身上有关的无非就是魂器的关系,那么我们就很容易想到"那东西的形状是个光身子的小孩,蜷缩在地上,红红的皮肤很粗糙,看着像被剥了一层皮"是伏地魔在哈利身上的灵魂,那么哈利应该也是灵魂状态,至于邓布利多我们在这不妨先假设他也是灵魂状态,结合hp系列特别是《被诅咒的孩子》中哈利与肖像邓布利多的讨论得知老邓没有留下幽灵,而肖像只是一堆颜料和记忆,只会重复生前的习惯,而他们在国王十字车站的言论明显不只是记忆,在这生活活的对话更像一个活着的老邓的话,所以我觉得(我觉得!)是邓布利多在他还在的时候运用某种魔法(欸不一定是要魂器啊,虽然老邓上帝视角有时候不得不杀戮但他应该还是不会用这么黑暗的魔法,可能是自己创造了一种魔法或者是使用古老的魔法,但罗姨也没有说魂器的谋杀是要现场谋杀还是怎么)把自己的一部分灵魂也寄在了哈利身上,可能这也是为什么熄灯器可以把罗恩带到哈利赫敏身边,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应该是为了在哈利真正濒死的时候救他比如帮他挡伤害或者指导他?而在哈利身上的伏地魔死了后老邓知道老魔杖不属于伏地魔了所以就自行消散了

欸这就是我瞎掰想的,捂脸

and如果能全部看完真的很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3 )

© wUwwww_ | Powered by LOFTER